Client appreciation dinner 2017

上週五, 一家以藍色為主色調的銀行(下稱"藍色銀行") 邀請我們公司的財務部參加一個名為 Client appreciation dinner 的晚宴。當晚藍色銀行包起了Harbour Cruise Bauhinia (中文名: 洋紫荊維港遊) , 讓客戶經理和客戶們聯誼。

晚宴開始前需在晚上745在碼頭集合, 因為船隻遲到的關係, 原定晚上800在海上觀看幻彩詠香江, 可能因為某些原因而延誤航程而無法看到, 不過我一點也不覺得可惜, 因為本人覺得幻彩詠香江好無聊, 只有幾條激光向天射再加點音樂就當成表演, 不看也罷。




晚宴以自助餐的形式進行, 並請來兩位歌手到現場獻唱。另外,   賓客可以在船上自由走動, 欣賞維港夜景, 船上亦有攤位遊戲供客人們玩樂 或者 可以選擇跟客戶經理及其他公司的代表聊天, 氣氛好不熱鬧。當晚我們公司連同計算小弟在內一共派出4位代表, 同行有一位女同事是眾人的開心果 (下稱 開心果小姐”)


晚宴期間一共舉行了三輪抽獎, 小弟一向是地獄黑仔王所以對抽獎不會抱有太大期望。還記得以前讀中學的時候, 當時班會在放暑假前的最後一天舉行大食會, 並在大食會尾聲時舉行抽獎, 班會希望做到人人有獎 永不落空。當時班上共有33, 不知道什麼原因, 班會竟然只準備了32份獎品, 更不幸的就是我没有中獎。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廣告時間斗滿物業轉按經已開業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透過 WhatsApp 與我們聯絡,會有回贈驚喜!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某程度上來說, 没有中獎的機率比中獎的機率低, 我翩翩就是那麼 好彩没有中獎, 雖說所謂的獎品只不過是簡單的文具, 不過有中獎的感受遠比没有中獎的感受好。從此我就認定我這一輩子都没有中獎運, 所以當我長大以後, 我不會對抽獎抱有太大期望, 我更加不會賭馬和買六合彩, 因為我知道我是一個没有中獎運的人。

基於以上原因, 當大家屏息靜氣地等待公佈抽獎結果時, 我卻斯斯然走向自助餐的食物盤拿食物, 一來是因為我知道我不會中獎, 二來是因為等待公佈抽獎結果時没有太多人跟我爭食物。

不過開心果小姐正好是小弟的相反,  她不僅為大家帶來歡樂, 而且她本身是一位有中獎運的幸運女神。在三輪的大抽獎中, 她竟然在其中兩輪中獎, 她抽中的是一部手提電腦和一張$500 的嬰兒用品現金卷, 她知道我有一個女兒, 所以她把現金卷送給我。同行的另一位同事也可能沾染到開心果小姐的運氣, 抽中了Apple TV


晚宴在晚上1045左右結束並且泊岸, 大家抱着偷快的心情回家。

後記:
第一次參加船上晚宴, 感覺很新鮮, 更難得的是同行的人都是聊得來的人, 所以這次經歷十分愉快。

原本打算上週末上載這篇文章, 不過拖延症發作, 弄到今天才整理這篇文章, 哈哈!

留言

  1. 幻彩詠香江不單香港人覺得無聊,相信旅客都覺得係。香港旅遊業真係要諗吓點發展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在得多年前看過第一次的 "幻彩詠香江", 當時我跟女朋友(即: 現在的老婆)到赤柱拍完拖準備到尖沙咀吃飯, 經過尖沙咀的海濱長廊時, 旁邊的音樂突然响起, 然後海中心射起煙花, 當時的人不多, 我兩就靜靜地坐在海边看着煙花, 後來上網查看才知道那是"幻彩詠香江"第一次的開幕儀式。

      刪除

發佈留言